我為何要經營VEMMA?其實剛開始 我很懷疑這個 ,
怎會那麼好康的事,可以不用上班,不用出門,就在自己家裡,或是其他場所就可以執行可以兼顧家庭家人又可賺錢 ,敲敲電腦 或智慧手機就可賺錢;以正常的觀點和社會歷練還有我四周的人都告訴我...
是詐騙集團的,肯定 是!
我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不是 ,說不定就是這樣好康,想知道其中這是什麼東西我要去
了解評估一下!好多國家都加入這個團隊,那他們錢獎金真的那麼多嗎?
福利還有產品真的那樣好嗎 ?聽了說明會~嗯覺得很好!! 
還有教練及團隊大家都很正面!
所以我也要跟大家一樣邁向健康又多金多彩的人生~謝謝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莉kelly彰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